天竺鼠  

因為最近常常想起Omega,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隻可愛的天天畫了起來

 

五年前我買了一隻天竺鼠做為阿宅的生日禮物,

(所以牠今年也五歲了喔!是老老鼠了)

每天都很細心的照顧牠,買了好多飼料、乾草、小點心

還為牠找了一個異父異母的弟弟做伴

後來弟弟鼠有一天突然變成小天使了

就只剩下呆呆的Omega一個人在大大的大兔籠裡面

 

後來因為阿宅爸爸去當兵,

Omega就搬到我高雄的家

(因為我住的套房環境實在不太適合)

高雄的家通風好、又有水果跟青菜隨時補充

Omega開始過著很愜意的生活

 

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的天竺鼠可以在戶外跑跳

或是在家裡閒晃

但我的Omega一著地就呆住,動也不會動,

就算不裡牠兩三個小時,一回神牠還待在原地

其實還瞞爆笑的,覺得這小東西還真是天然呆

 

希望哪一天,能夠看他開開心心在地上衝刺的模樣~

 

同場加映:其他寵物素描

素描-土豆狗

素描-我的狗狗 土豆 

arrow
arrow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