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9土豆拷貝  

這次回南部的老家恰好遇到豪雨,

整整兩天幾乎都待在家裡。

好在帶了素描本和畫筆回去,信手畫了我家的狗狗

 

高雄的雨天實在涼爽

不像台北的悶濕

加上這幾天因為工作的關係研究各地區房產

越發燃起回南部的想法

 

畢竟台北不是我的家

即使是個花花綠綠的世界

是很多大公司在台設立支社的第一選擇

我依然有種根扎不穩的感覺

 

「回去吧回去吧」

這樣的聲音一直在我心中迴盪著

 

也許因為作畫讓我找到了初衷,

是一個「我也想要把這件事做到更好」的事情

我要繼續奮鬥下去,

一步一腳印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