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畫1006  

從九月底到現在,感覺自己一直在移動

從台北搬到新竹,又從新竹搬回了高雄

因為之前台北的房子已經住了四年,東西多到裝滿整整22箱

花了一個多星期才陸續打包完畢

回到高雄後,也是和打包一樣的忙碌

因為要把9年來沒有好好住過的房間打掃一番,

並添購一些簡單的置物用品

 

圖中的層架和四層書櫃都是我去特力屋買的

因為高雄不太會有潮濕問題

所以我買了非常平價的家具(哈)

想說再怎麼樣也可以撐個五年吧!!!

 

層架是我在台北就有使用過的

原本覺得這東西實在很不美觀(我個人比較偏愛木頭質感的)

但沒想到層架的功能性真的很棒

不但可以加入置物箱,還可以用S鉤做出各種收納的可能性

而且四邊、上下都可以利用!還很好組裝、拆解

所以回高雄後我還是考慮再購買一組

個人很推薦給租屋族喔!

 

目前房間還在陸續加入台北來的行李

處於亂糟糟的狀態

話說高雄真的很熱啊~每次整理都弄得我滿頭大汗

 

接下來想要布置成很溫馨很放鬆的房間~

arrow
arrow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