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決定去韓國,是因為姐姐要考韓語檢定,

想說也兩年沒去韓國了,韓國的花費也比日本便宜許多,所以就一口氣答應了。

我們買到了便宜的酷航機票,一個人含稅+行李托運大約8000元,還蠻便宜的。

機票時間:(去程)7/19晚上7點15分  (回程)7/24晚上11點45分

算一算可以整整玩五天,雖然到當地的時間都很晚,交通比較麻煩一點,但可以玩五天也是蠻開心的!

 

本來這五天是要住在姊姊的中國朋友家,但中國朋友居然前一周才說房間太小了,

識相的我們就摸摸鼻子找旅館,最後因價錢考量,訂了2號線乙支路3街的「泡菜旅社」。一天大約900多台幣/2人。

因為便宜,想必應該是很陽春的旅社吧~ 

 

7/19當周,我才開始安排行程,因為太趕了,白天又要上班,當周也不停加班到晚上10~11點,

好不容易排了大概想去的地點,以及想吃的東西,

但姊姊說我排的路徑都太繞路了,而且他也有他自己想去的地方~

所以我們就達成了「隨興走走」的共識....

 

我向老闆請了7/19(五)半天假,當天交接得非常趕,即使前一天加班到12點半也有很多事情沒做完,

實在很對不起我老闆><

老闆還很好心的說要給我計程車費去桃園機場,要我不要急急忙忙的

最後我還是到台北車站搭了國光客運,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到桃園機場。

 

我跟姊姊是分頭出發,我到機場時她還沒到。

桃園機場變得美多了(雖然還是不比仁川機場高級)

地下街也都蓋好了,去年我去日本的時候它還在施工中呢!

 

不久姐姐終於到了,我們去酷航check in後,就到地下一樓美食街吃東西~

因為我們都不餓,所以一起點了這個新東陽四寶飯來吃。

不愧是新東陽,肉很嫩很入味,非常好吃!!!

20130719_172159

 

然後我們逛了免稅店,

姊姊幫媽咪買了蘭蔻的晚霜和日霜,要價快四千(當然是我們一起分攤啦),

為了讓媽咪一直年輕貌美,刀口上的錢還是要狠狠地花下去!

而我失心瘋買了OPI的指甲油3罐,也刷掉了1200元........

 

搭上酷航後,我們坐在飛機的最後一排,不久後開始昏睡....

廉價航空真的就是廉價航空,連空姐和空少都在後面休息室裡打打鬧鬧,不時還會衝到走道上玩耍.....

實在有夠三條線~

 

抵達韓國時,已經晚上11點左右了~

然後我們就飛奔去租手機,可以租Iphone 5,無限上網~~

連租六天約韓幣3萬多,算是非常划算!

只是姊姊跟我都用三星手機,拿到iphone時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用捏!

20130719_214523

 

到達機場後因為租手機和趕機場地鐵的關係(t money卡加值櫃台被一群老外卡住),

看樣子要快一點才會到泡菜旅社,所以姐姐就打電話過去,但怎麼打都沒人接!!

實在是非常緊張!!!萬一他們以為我們不住了怎麼辦~~~(雖然姐姐有事先打越洋電話通知我們會12點多check in)

搭機場地鐵時我們整個都非常緊張又很疲憊~肚子也好餓@@

我開始幻想吃辣炒年糕了.......

 

好不容易搭車到弘毅大學站,轉2號線要往乙支路3街,

結果地鐵跑到乙支路口就停了,站務人員把大家趕了出去~因為這是末班車!!!

挖!!!!~

好佳在乙支路口距離乙支路三街並不遠,大概台北的一個捷運站的距離~

只是已經是半夜了,

路上又暗又多流浪漢,實在很恐怖><

這時候好在我們是兩個人,如果只有一個背包客肯定更危險~~

 

又好不容易到了泡菜旅社,

泡菜旅社在三樓

2樓是一個bar,但看起來不是正派的bar

在3樓路口的玻璃門關著,看到這個情況我和姐姐都快傻眼了~結果門居然也沒鎖,

雖然可以進去但這安全也太沒保障了吧~~!!

 

泡菜旅社的櫃檯非常簡陋(其實只是一張電腦桌和一個廉價的沙發而已)

但,

櫃台沒人!!!!!!!!!!!!~

那我們要怎麼check in呢???

我的身心都快崩潰了~哇哇  已經半夜一點多了優!

 

然後姊姊就快速的到處打電話,所有櫃台可以看到的電話都打,

好不容易有個人接了電話,說五分鐘後會再打來,

過了五分鐘後果然打來了,卻說他在東大門,要半小時後來幫我們check in(什麼鬼~~)

最後不知道為什麼,又打來說要我們自己打開鑰匙櫃去開房門(我的OS:安全真的很有問題QQ)

算了!有房間可睡覺洗澡就偷笑了,管它這麼多呢?

 

一進去四樓的房間,又是一個傻眼了~房間小到不到兩坪,分成上下舖,

連走路都很有困難........(但如果是正港的背包客應該是沒差)

房間真的很陽春,只有吹風機、浴巾、洗髮精和沐浴乳、寢具而已。

其他都要自備

好在我們都帶了自己的盥洗用具,不然這大半夜也不知道怎麼辦了。

 

這時候我想起了兩年前住的東大門,

大概也是1000元台幣/2人,真是又大有寬敞,應有盡有還有冰箱和電暖墊,附近也夠熱鬧不擔心晚上太晚回家

乙支路三街到了晚上真的很暗很暗,路上沒有便利商店,

所以下次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選擇東大門那家HOTEL吧!(不知道有沒有漲價就是)

 

房間電視收訊不太好,而且我也看不懂,

居然看到電視台在介紹台灣的「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」,

還真有趣~~

20130720_005740  

7/19(五)

我們在韓國的第一天,

有點狼狽地結束囉!!

 

連行程都沒安排的跑去睡覺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