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無印良品推出了櫻花限定口味的年輪蛋糕~這粉紅色的外觀真的好吸引人~無印年輪是我覺得CP質高平價的必吃點心

既然櫻花口味又是限定,芋圓當然也要嘗鮮一下

S__7807022.jpg

在日本第一年,看到限定口味的點心糖果幾乎都買,隨著住在日本的時間飛逝

對限定也逐漸有了免疫力的我,終究還是抵不過好奇心跟櫻花的魔力

 

連日本的部落格都有很多無印良品季節菓子的分享文

身為外國人又貪吃的芋圓,終於如願以償,在住家附近的店購入櫻花口味年輪蛋糕惹!!!

無印良品商品網站

櫻花口味商品還頗多,不過我三月第一周的假日去,幾乎都賣光光了

剩下年輪蛋糕跟櫻花餅乾還有~

 

第二天當早餐配咖啡

覺得非常幸福(日本苦悶的上班生活就是要來一點小樂子)

 

打開之後外觀跟外包裝的照片幾乎是一模一樣的

S__7807024.jpg

 

一如所有無印年輪的口感,扎實~

S__7807025.jpg

 

【食後感想】

老實說櫻花口味的限定商品,就是感受一下粉紅色的氣氛吧~

因為櫻花口味其實是有一點酸酸鹹鹹的味道(不是甜)

我個人不是非常愛這個口味,會買來吃吃看都是被櫻花的包裝跟外觀吸引~~~

當然年輪蛋糕本身是甜的啦!

 

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嘗鮮看看,至於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喜好囉

 

因為是蛋糕,熱量也是頗為驚人!! 331大卡呢(芋圓要跑30分鐘才消耗的掉)

S__7807026.jpg

 

至於其他無印良品的年輪蛋糕,我還吃過紅茶跟起司、香蕉口味等

印象中起司還不錯喔!  看全部的年輪蛋糕

 

※以上部分照片摘自日本無印良品官方網站

 

這次就分享到這邊,還有什麼有趣的日本小點心 新食品

之後再跟大家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