チーズナンセット.JPG

必須很老實的說,我的100天插畫計畫因為我的懶惰被中止了

好吧~那是因為我去北海道旅遊(找藉口) 還有我平日的生活都是工作跟家裡往返

實在沒有什麼太多新東西每天更新~(又再找藉口)

 

所以我決定以食物為主~記錄一下我身上的肥肉到底從哪裡來的(誤)

不過如果有更有趣更想畫的,我會另闢主題的

即時的更新大家可以在我的facebook裡面看到

 

2018年8月我吃了些什麼外食~

 

玉トンテキ定食 雞蛋豬排定食

好像是一家在梅田的とん一 當時在地下街平日中午覓食

一口氣湧出太多白領族塞爆了地下街的每家餐廳

我是到處閒晃待人潮退去才進入這家店

其實也不是特別想吃肉,但就是不想吃炸的  所以點了這個豬排定食

肉很嫩又很入味  只是量真的太多了我吃不完  而且我好擔心卡路里爆表喔

とんてき定食.JPG

 

チーズナンセット 起司烤餅套餐

這是某個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公司附近的印度料理店吃的

第一次吃的時候是被上司請客  我自從在東京吃過真的印度人做的烤餅後

就愛上這種QQ脆脆又甜甜的餅皮

真的是撐死了還欲罷不能

チーズナンセット.JPG

 

エビカレーうどん+さっぽろ生ビール 炸蝦咖哩烏龍麵+SAPPORO生啤酒

寫到這裡我已經可以知道身上的肥油打哪裡來的了

不過美食是我排解壓力的一大享受

蝦子又是我最愛的海鮮,搭配生啤有點微醺地去逛美術展超棒的啦

 

エビカレうどん.JPG

 

 

ミックスソフトアイス 雙重口味霜淇淋

去大阪的枚方公園遊樂園Hirakata Park買的

巧克力跟香草冰淇淋口味~入口即化(廢話) 好吃耶

ミックスアイス.JPG

 

 延伸閱讀 

日式豆腐

手繪食譜-美味醬燒肉丸

手繪食譜-生蛋黃醃醬油

果醬DIY-鳳梨、芒果天然果醬

早餐麵包

豆豆狗日常-晚餐時間到了嗎!?

365-69 醬油淋丸子

arrow
arrow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