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626.jpg

今年五月起,我正式在日本工作了。

做的一樣是廣告,不過跟畫畫和設計無關。

畫畫在我之前拼命準備求職和之後的旅行下被我取捨掉了,

進公司之後也一直在適應新的工作環境,

等現在過了快兩個月,才驚覺自己多久沒動筆了。

 

現在如果要好好的畫上一張完整的圖,

肯定是要熬夜的了。

而最近會有一種深刻的體悟,是因為種種契機(?)

1.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親友紛紛會分享一些畫圖相關的部落格給我

2.看了孫正義的youtube,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志向

3.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到職業部落客,被他們為自己興趣持續不斷寫部落格這件事感動到

等等.....

 

小小的累積,會變成大大的力量

所以不要小看每天的成長。

 

對於珍貴又得來不易的日本生活,我希望自己能多用畫筆、用我的雙手記錄下來

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畫圖或是喜歡看圖的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