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karinsama_s.jpg

這是我在日本透過接案網站ココナラ接到的第一個案子喔!

會知道這個網站,是因為我看日經woman雜誌

常常會介紹大家透過這個接案網站開啟副業

只要你有一技之長,都可以在這個網站登錄你想要販售的服務

 

我在去年底登錄了這個網站,

想試試看有沒有可能透過這個網站接到插畫的案子

用日文寫吸引人的文案不容易,

所以就參考了幾個服務內容跟我類似的人,

改寫了一下就OK

 

我在這個網站登錄了兩項服務

一個是人物畫(類似似顏繪)

另一個是料理插畫

一開始想要接到案子不太容易,因為沒有評價就不太會被看到

客人也不見得放心交給你

 

我就這樣放著也沒特別去關照

沒想到上周末拿到了第一個案子!

對方傳了三張照片,也很有禮貌地訴說自己想要的樣子

我畫了鉛筆草稿給她確認,意外地沒有任何修改就可以直接進完稿作業

草稿階段就收到她的讚美,還說她女兒看到了這張圖直說「哇!這個人畫得真好!」

聽了我都心花怒放了~

 

接下來用代針筆畫完稿

平常自己畫可以很隨興,覺得畫歪了也是一種風格

但真的要幫別人畫自畫像,不知怎麼的一直流手汗...

好不容易畫完,也沒出什麼大錯

就掃描進電腦做最後的微調

 

傳完成品給這位客人時,

心裡還有點緊張

希望對方滿意~

過沒多久之後對方很高興地回了我一大串感謝文

還說她已經迫不急待地放到自己的line背景圖了

看她這麼滿意,我也很欣慰^^

 

想起了我畫插畫的初衷

可以帶給人溫暖跟快樂,用插畫製造許多美好的回憶^^

 

成功的開始,期待接下來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產出囉!

arrow
arrow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